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友情,我失败了~

分享

今晚又失眠了
心情有点低落~
因为最近的那件事?
也许吧
怪自己把你们看得太重要了

给我逃避好吗?
我发现我不想面对~
我怕吗?
不~~我不想让自己觉得我像个傻瓜~

其实很多东西没必要执着~
不要强拖着不放~
大家性格不合~
你们跟我的购物方式不同~
饮食方面也不同~
家庭环境也不同~
爱好想法不同~
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不同!
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多么不适合你们~

身边很多过客~
太多与我擦肩而过~
我认真对待你们~
可是为什么却利用我的好?
帮你做,你想做的~
教你做,你想学的~
说好的未来说好的计划~
最后还是我孤军作战~
有了新的目标有了新的事物~
就忘记我了?
为什么总是我远远被放在做候补的位子上?

友情!
我失败了~
我败给你~



0 评论: